先恭喜各位格友們新年快樂嚕~~在今牛年裡新春愉快

      扭轉$坤

新的一年裡..我也要生BABY嚕~~隔了5年了..終於幫Will哥哥再添一個妹妹嚕

 

 

 

當初會玩部落格真的很感謝勳寶貝部落格的啟發喔~

懷孕後的我沒有了工作..就在家裡做做網拍..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看看格友中分享.才知道懷孕之後媽媽手冊是這麼好用的工具書~~真的有媽咪們的分享.讓我受獲良多

也引發起我的好奇心.便將用哥哥的名字來經營(玩玩)部落格.也意外發現部落格能賺錢捏!!

想說景氣不景氣中.也不無小補的將一些廣告放在我的部落格中.就靠著點閱方式幫我賺些奶粉錢嚕!!

 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m0927895109 (UrlAD部落客)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m0927895109 (BlogAD部落客)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http://www.ixpanel.com/member_add.jsp?cf=WppY06&ml=Y&mld=m0927895109 (CyberPanel 填問卷賺點數 )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迎接新生命..也會跟各位媽咪們一起分享育兒經

我說過阿:媽媽手冊是很好的工具書.相對的我也很善加利用媽媽手冊的功能唷!!

在部落格中我都有分享喔~~

也幫孕媽咪們有整理一些媽媽教室廠商的網址/中部媽媽教室詳細資料

也有彌月蛋糕/油飯試吃的資訊.也希望媽咪們可以善加利用喔

像我週六週日上媽媽教室的資訊的資料跟媽媽教室會後的贈品分享喔

可是就不知道產後還可不可以繼續上媽媽就是A贈品喔?

相對的不只只有新手媽咪的育兒分享也有大寶寶的育兒經驗跟寶寶副食品的分享喔

當然嚕~~部落格中旁邊的廣告也可以點進去加入會員..平時也可以賺一杯星吧克的咖啡$喔

 


 

也不只指有單純賺錢拉~~也有些公益廣告喔!!希望大家也關心一些弱勢團體喔!!

 


失蹤協尋中心


 相對的今年WILL媽咪的新年新希望:

只希望WILL哥哥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不要求讀書很棒或是第一名拉@@只要他有興趣我當然很願意栽培啦!!

預產期3-9也快接近了.也希望今年生產的媽咪們能平安順產嚕!!

只不過昨天去產檢(09-2-4)肚子中的小妞(牛)MM也大到2900公克嚕(目前只有35W)

我的產科醫生很怕我不好生產.也建議我少睡.少吃甜食.這樣BABY才不會大的這麼快..

可是......我也只能盡量克制嚕!!只是無法想像到足月順產肚子中的BABY會不會太大隻拉?

在這裡也很謝謝爸爸一路的陪伴..雖然彼此是第二春.不過彼此都很珍惜這段感情

肚子中的BABY也是我們第5個寶貝喔~~(因為爸爸3個小孩/我ㄧ個will哥哥)

雖然年紀差了12歲的我們.有結婚恐懼症的我目前沒登記結婚.但爸爸依然很疼惜我.也很好溝通彼此的感情問題

爸爸都常常說:妳在玩部落格卻都不會分享或是有什麼肉麻的話跟我說阿?

呵呵(心理OS)人家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咩!!

其實想跟你說的是:慢慢的從祂逝世的陰影走出..也5年啦!!

不過有你慢慢的陪伴有你的支持.甚至我的無理取鬧你總是慢慢的安撫我.謝謝你啦!!

我會珍惜這段被愛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