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9.JPG 

今天剛好是爸爸周日休假..陪我來到一間餐廳吃晚餐...

09-02-15也剛好今天是我們在一起999天的日子

 

星月天空   http://0492292999.emmm.tw/

DSC08460.JPG 

肉腳的我們不會用相機自拍~~沒化妝又這麼近拍照.嚇死人了!!

 

 

黎ㄅㄅ& 歐媽媽 的 戀人分析
來電指數~意指男女初見面時被對方電到的數值,數值越高表示一見鐘情的機率會越高!
契合指數~意指男女兩人相處甚至是交往時的契合度,星星越多表示兩人相處上會更容易。
來電指數:77%
契合指數:★★

當男女朋友時

*男方覺得女方對很多事都很精光,唯獨對感情很笨
*女方把感情看得太重,讓男上有些壓力
*如果男方還不想定下來,很容易走上分手一途

當夫妻時

*兩人在婚後,老婆比較可能就當起家庭主婦
*老公對工作很重視,但也要多照顧家庭才是
*老公要多正視老婆的付出,才能保持幸福的家庭

DSC08458.JPG 

這是往2樓用餐區的樓梯間黑板~~插畫很可愛ㄅ~~

我的頭~是因為怕這幾天肚子中的BABY會誕生.月子期間不能洗頭.

我親愛的2妹(http://www.wretch.cc/blog/yoyo1979)幫我綁的.感謝妳嘿!!

DSC08461.JPG 

想跟親愛的爸爸說:

謝謝你今天給予的甜蜜約會.雖然帶著快頻盆的我吃浪漫的晚餐..不過我很知足了!!

就如你晚間路上跟我說的:就當作是產前的豪華大餐ㄅ!也當作是產前的2人世界嚕!

雖然價錢不貴啦!!不過對於我們即將有小生命的到來.確實是一筆(不必要)的開銷.

睡不著的我聽著你的鼾聲打著部落格的日記.好特別的感覺喔!!

 

歐媽媽的 流年運勢


整體運勢
貴人出現的一年,讓你越來越好過。
雖然運勢沒有非常好,但已經算不錯了。

工作運勢
工作上越來越順手,比較不會那麼苦了。
若有人介紹好工作,可以去試看看。

金錢運勢正財運跟偏財運都平平的,不求多。

感情運勢
會有親友介紹好對象,可以考慮看看。
有對象的人若交往一段時間也可以考慮結婚了。

健康運勢
健康沒有什麼大礙,多去拜拜求平安。

 

 

黎ㄅㄅ 的 流年運勢


整體運勢
這一年運勢像溜滑梯一樣下滑,還會覺得很累。
常常會有挫折感,讓人提不起勁來。

工作運勢
工作較容易有瓶頸,做起來有氣無力。
換新工作要找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有著落。

金錢運勢
正財運不佳,偏財運尚有一些。

感情運勢
有對象都要多保握另一半,照顧好才不會被跑掉。
單身者這一年的桃花很弱,很少有認識異性交往的機會。

健康運勢
小感冒及一些毛病不斷,要常常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