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文活動】「Q10九勝肽亮白眼膜」試用體驗分享

7-11暢銷品牌,統一集團統欣生技『Deary Q10九勝肽亮白眼膜』,採用創新海藻膠水晶果凍眼膜材質,邀請你來體驗試用。
活動分兩波各抽出200名試用體驗,拿到商品後發表使用心得於部落格中,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六千元禮盒喔!
 

【產品特色】
創新水晶果凍眼膜,添加珍貴海藻膠精萃製成,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
   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
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持續修護、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
高科技九勝肽。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可雙效解決眼周黯沉不均、淡化
   斑點。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
   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柔嫩、亮白、細緻完美再現。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活動日期:
98年5月5日至98年7月31日止

《第二階段》抽出200名
第二階段200名抽獎、公佈通知:2009/6/16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佈為準
第二階段寄送試用日期:2009/6/17~6/19
第二階段發表試用後感想心得日期:2009/6/22~7/06下午3:00前
第二階段推薦文章票選時程:2009/6/22~7/17
第二階段感想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2009/7/24前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佈為準
獎品寄送:2009八月初

*************************************************************************


終於讓我等到了~第二波有我ㄟ....好開心唷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已經邁入25歲熟女的年紀了.

不過有試用商品能讓自己美麗.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素顏上場嚕

(以下有關於我素顏畫面.心臟無力者請勿觀看.怕我的素顏把您嚇到心臟病發)

原本應該是6-20號的掛號一直沒有到領取.直到今天拆開包裹時看見了

P1010159.JPG 

挖~好精緻的包裝阿(會不會太拍馬屁呢?)

P1010160.JPG 

您看..眼膜內竟然有山茶花精與熊果素的成分在..期待打開會是怎麼樣?

 

包裝內容的介紹唷~還算詳細ㄟ

這樣我就順便介紹山茶花精的好處嚕~

關於山花精有這些功效喔~

●山花精純原液

成分:

*Gigawhite 山花精

*Moist 24小時保濕精華

*Hyaiuronic ac id玻尿酸

*Cucumber ext.小黃瓜萃取液

特色:

來自阿爾卑斯山,萃取7種天然複方草本精華

錦魁.薄荷.香蜂花.歐洲櫻草.斗逢草.婆婆納.歐草】,

無添加人工化合物,對於保濕美白效果顯著,

深層改善晦暗、膚色不均並淡化斑點及任何疤痕..為最新有效美白聖品。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於化妝水後使用亦可調入美白乳液或美白面霜中使用。

適用範圍:

適用各種膚質

要仔細看包裝上的介紹與注意事項唷..這樣才能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迫不及待的要打開包裝了..原來內外包裝都一致ㄟ..接下來還有唷!

現在7-11便利商店有再做促銷捏..只要69元就可以擁有眼膜(同樣商品買一送一)

這樣太划算了啦~~一般外面眼膜一對少說也要有百元起跳.何況還買一送一勒!

仔細看角落邊邊..原來是海藻膠水晶果凍眼膜阿!(台:粗本唷)

於是我趕快去清潔我的臉部.趕快來體驗啦....

挖........精華液在滴ㄟ..滿滿的精華液.眼膜在哪裡ㄚ?掉了嗎?

好透明唷~~不仔細看還會找不到喔...不愧是凍膜阿!!

有看見它的存在了嗎?換個角度看一看

ㄟ....原來有盒子裝著..打開之後.......(怎麼更難發現阿!它是這麼的透阿!)

經過一番尋找....終於找到啦!小心翼翼的拿起寶貝般的眼膜拉!!

忘記關閃光燈拉~關了相機的閃光燈之後~你看看...好水唷

接下來..素顏女鬼要出現拉!!當然要分辨敷前與敷完之後啦...

妳看看..滿滿的雀斑與一小圈的黑眼圈...我們來發現的的神奇力量喔...

有看見眼尾那細細的小細紋嗎?

現在時間是~

接下來就把它貼上我那需要呵護的雙眸了...

近一點看看它的存在~~(不好意思唷..應該還沒嚇倒您吧!!)

閉上雙眼...才不會奪走它的丰采..

挖~~好透氣...好舒服...好服貼唷....

別忘了...包裝袋中看一看有沒有精華液的存在呢?

神奇的事發生了...原來還有這麼多的精華液阿!當然不浪費的保養我的雙腳啦!

把剩下的精華液倒出來...好多唷...

太多了.....倒在腳上..精華液迅速的溢下去啦....

把剩下的量再來保養我的雙手吧~~看看還剩多少?

還這麼多....有看見嗎?

玩了有一下了...來看看眼膜有沒有因為這麼多精華液而溜了下來..

有嗎?我覺得沒有ㄟ!!

經過了15分鐘之久...現在時間是~~

卸下眼膜之後...來看看有沒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A....還這麼厚厚的一片ㄟ....

嘿嘿...不浪費的把它拿來敷我得法令紋....

好神奇唷~~竟然我的小黑熊貓眼有消退了ㄟ!!

ㄣ...真是個不錯的商品....來個微笑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