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僅剩下一張我與你的合照

P1020761.JPG 

 

我把它裱相框內.放在我們孩子的書桌上~讓孩子知道當初我們是多相愛

現在回想起來..算是懷念嗎?

雖然祢已經不在了.在遙遠的國度裡度假著!

不過我跟孩子還是很想祢的.

過了5年了.而我也找到一個可以照顧我跟兒子的依靠了!

今年我把弟弟帶在身邊.而我今年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嬰!

不過你已經是深深的住在我的心底了.它將會是我的烙痕!

筆記本中放著一張你當初寫給我的情書!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辛酸.不過想祢的時候我還是會拿起來看一看

常常想到祢.口中就會說著:祢在那邊好嗎?我好想祢.

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了!因為我永遠都在看不到祢摸不著祢了!

孩子3歲時告訴孩子你已經不在的時候.我心好痛.好酸!

反而是孩子靜靜的安慰著我:媽媽.不要哭.改天你在找一個爸爸給我就好啦!

而孩子也成熟的告訴每一個長輩說:我爸爸死掉了.我有媽媽陪我!

我聽到的時候好欣慰.不過心真的好痛!

現在.我們的孩子5歲了.這個月底是你的冥誕!

我會依照當初給你的允諾.帶孩子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