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的增長.歲月的添加.漸漸的思想也跟者複雜了許多

從天真的18年華..到現在的28輕熟女的年紀

慢慢地讓周遭的事情起了頗大的化學變化了!

或許在18歲時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學生生活.而我選擇了踏進家庭生活中

相對的反對的聲音多.內心的叛逆也跟著漣漪起伏.....

而懵懂的我好傻好天真的年紀裡..也開始了一連串的生活現實面的到來.....

可曉得這一切一切都來的突然並且措手不及的面對

從此讓我很清楚的知道.人...是很可怕的!

面對了許多社會黑暗面...也面對了人性貪婪..卻掩埋了自己最真的一面

雖然社會大染缸裡也有溫暖的一面...卻是自己將這些溫暖排斥在外

一頭的撞.一身的傷.滿頭鼻子灰....相對信的慢慢的累積了社會經驗

不在事實的說話...卻選擇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也把自己的身分定位慢慢的定格之中.........

很多時候讓他人看起來是開心的女孩.心理面卻是有好多好多壓力想宣洩!

很多時候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缺點時.卻是讓他人捅你一刀的致命傷

人生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貴人的扶持與勸導

感謝他們的費心費力勸說.讓我有了成長

也感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讓我清楚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

更清楚的讓我知道什麼地雷能去碰.什麼染缸不能碰

現在的我更珍惜現在的一切.讓我知道很多時候不是用金錢買的到的

現在的我也很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我害怕極死別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