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  

 

我的孩子.我的寶貝

2013-8-27是你即將要開學邁入小學四年級的前夕

請原諒媽媽對你的嚴厲與嚴苛

凌晨時分開你們三樓房間門時.入眼簾之中看著你被哥哥們這樣綁住.我的心好痛

雖然今天媽媽我要你練習寫字的方法錯誤了.我卻是一再的要求著你

雖然我們都來自於不健全的家庭.但我還是希望你在這個家庭中比起哥哥們更有出息

但這個期望卻是帶來給你無比的壓力.對不起

你知道嗎?我多麼希望你好.因為媽媽讓你又這麼多的末名壓力

騏瑋....

當初是不適媽媽沒把你帶著身邊.錯失了我們母子相處的時間

當初我的逃避.把你丟給外婆照顧......

想一想...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的寶貝...雖然媽媽再嫁了....也有生了妹妹

我承認...我將心思轉移了在妹妹身上卻是疏忽了你的感受

媽媽再嫁的家庭裡.也卻沒經過你的同意

但是我想給你一個有爸爸的家庭....無法顧慮到這麼多

但是我這個決定.似乎把你推向一個複雜的家庭生活中

孩子....

在這個家庭裡.你擁有了很多哥哥有擁有了妹妹

家庭中是一個典型的小社會

必須知道如何迎合.如何溝通以及如何應對

也許媽媽沒去真正的瞭解你想要的是什麼吧!所以讓你在這個家庭中有這麼多的困難

我的騏瑋...我的兒子...我的寶貝

我不知道要怎麼地去學習抓到平衡...

因為媽媽在家中跟你所扮演腳色截然不相同

不過我一樣是你的媽媽...我不會因為生了妹妹去愛妹妹而不在愛你了

你長大了.你也很獨立也很貼心

兒子.....你要努力你要堅強

如果媽媽哪天不在了...就剩下你自己

你要活出自己.不要讓別人看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