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86.JPG 

 

 
  台中縣 歐馥華 小姐 24
 
我的工作是一個需要在外奔跑的業務,所以水量的充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不管是炎炎夏日裡或是寒冷的冬天.我的水量是需要非常大的量,尤其是夏季喝水的量更是驚人,因為我一天工作下來需要喝的水快2000~2500CC !

因為代謝能力不好讓我有嚴重水腫,小便次數少之又少,所以必須仰賴{茶}類飲品,才能讓我順利的代謝水分,而也因為常跑外面接觸烈焰的太陽與排放在空氣中二氧化碳,也必須熬夜趕報告,樣長期下來身體的代謝越來越差,導致我的皮膚狀況越來越暗沉,就算再多的保養品擦在臉上也是看的出我臉上的蠟黃。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同是業務的好夥伴介紹我喝Contrex曠翠,抱持著好奇的心態飲用了一段期間,沒想到生活中.一切一切的狀況不同了..不僅讓我的上廁所次數變多了,而每一天自己造著鏡子明顯的鏡子中的我臉色也漸漸改變了,不僅身材不再水腫.臉上蠟黃的臉色也慢慢的消失不見了!
曠翠喝起來的口感真的跟一般便利商店所買到的水飲品不同,那種口感,甘甘的...長期的飲用下來,我的代謝狀況變的好多了,也不在仰賴茶類飲品就能讓我順利如廁,也因為這樣我的皮膚狀況越來越亮了,不在暗沉黃黃的了,真的很感謝有曠翠!

 

以上是我在礦翠官網http://www.contrex.com.tw/上分享我試喝的心得

 

聰明攝取「鈣」與「鎂」

讓胎兒健康‧媽咪肌膚水嫩的秘訣

整個孕期都必須達到建議攝取量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民國九十一年新版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DRIs),針對孕婦的鈣質攝取建議量為每天1000毫克,鎂離子攝取的建議量為每天350毫克。不管處於哪一個懷孕時期,每日鈣質與鎂離子的需要量都必須達到建議攝取量,才足夠懷孕期媽咪及胎兒成長所需。

聰明吃,鈣質不流失
孕媽咪在攝取高鈣食物的同時需注意有些因子可以促進鈣質吸收,有些則會抑制鈣質的吸收,可促進鈣質吸收的因子包括:乳糖、維生素D、蛋白質、鎂以及維生素C。而會抑制鈣質吸收的因子則包括:過量動物性肉類的攝取、過量的高纖維食物、過多的磷例如碳酸飲料等。
此外,在攝取高鈣食物的同時攝取含有草酸與植酸的食物,例如莧菜、菠菜、竹筍,將使得草酸與植酸在消化道中與鈣結合,也會影響鈣質的吸收。過量的酒精則會加速鈣質流失並降低骨骼合成作用;過量的咖啡因和鈉會增加鈣從尿中流失。

同時攝取鈣與鎂,提高人體吸收與利用率
鈣與鎂其實是有相加成作用的,因為鎂會刺激甲狀腺分泌降血鈣素(Calcitonin),可將血中的鈣儲存在骨骼中增加骨質密度,並增加鈣在骨骼中儲存的時間。因此,建議同時攝取鈣與鎂才能讓消化吸收及利用率提高。孕媽咪可以飲用含有鈣與鎂的礦泉水輕鬆的攝取到鈣與鎂。

孕媽咪多喝水的4大好處
每個人依照個人體重的不同,身體需要的每日喝水量就不同,原則上以每公斤體重30c.c.為宜,例如體重為60公斤每日的水分需要量就是1800c.c.。孕媽咪攝取足夠的水分,不僅能夠幫助提高身體的代謝率,還能淨化血液,讓肌膚水嫩有光澤。
1.促進代謝:尤其是體態肥胖或是體脂肪過高的孕媽咪,每天喝足1500-2000c.c.的水,不僅可以維持身體良好的代謝率,也能讓身體熱量消耗加快,減少懷孕過程熱量過度堆積,胖在自己身上,就連肌膚也會因此水嫩起來。
2.排便順暢:特別是久坐辦公室及活動量少的上班族孕媽咪,攝取充足水分可以幫助柔軟糞便,加上高纖維食物來增加糞便體積,藉由腸壁的刺激,糞便就可以順利排出了。尤其是懷孕後期,寶寶容易壓迫腸道造成排便不順的媽咪,更要注意補充水分,幫助排便。
3.淨化血液:當身體內水分不足時,血流速變慢,身體的廢物就不容易排出。血液所攜帶的氧氣量較低,肌膚也會失去光澤。建議在早上起床時,補充一杯水,幫助血液的清透,讓身體神清氣爽。
4.增加飽足感:水是沒有熱量的東西,所以不管喝下多少,都不會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此外,水會讓人有飽足感,這對於容易因為饑餓的孕媽咪及一下吃進太多食物的媽咪來說,真的是一個避免攝取過多熱量,造成懷孕期就肥胖的好辦法。

還有我收到的稿酬唷~~

就是兩箱礦翠好水拉!!

P1020682.JPG 

 

P1020683.JPG 

 

P1020684.JPG 

 

P1020690.JPG 

 

P1020688.JPG 

 

P1020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