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陪妹妹去上優生媽媽教室.剛好有悅康的工作人員在

於是我先詢問他有沒有提供月子餐試吃的服務呢?她也禮貌性的遞了名片給我

因為他要趕著講課.所如果有需要可以跟她聯繫~並也把名片遺落在我的大包包中的角落啦!

而也不久之前手機簡訊聲傳來.打開一看是悅康所傳的短訊ㄟ~

打電話去問啦..結果是台中的孫小姐(疑問:他怎麼會有我的電話捏?)

問了一會兒.她說他們不跨區服務.所以請我跟彰化地區的人員聯絡~~

屆時才去翻我的大包包..找當時那位業務(悅康)人員名片~

我也跟她約時間啦.順便問她說有沒有哺乳餐或是哺乳茶可以提供試喝或試吃?

也問她說有限制孕婦要幾週以上才可以試吃?

陳小姐回答說:沒有限制ㄟ.都可以預約試吃.當然可以約在媽媽教室會場試吃是最好!

我回答:可是我妹妹只有休周ㄧㄟ..那可以拿到家中試吃嗎?

那位陳小姐也很努力幫我爭取唷~可惜只有哺乳茶試喝!!

(因為我目前是全母奶的餵我家的MM.不過在MM3個月的時候奶量稍微減少了)

主要的是幫妹妹找月子餐試吃啦!!

於是我們約98-6-29 週一下午4:30~5:00的時間試吃啦!

陳小姐很貼心的告知說~晚餐先不要吃唷.因為量還蠻多的.怕會吃不完!

以下的圖片就是悅康月子餐試吃的菜色及容器的圖片拉~~

P1010227.JPG 

打開一看~裡面有用保力龍保溫唷~~

P1010228.JPG 

 

於是把菜一樣一樣的先拿出來啦~~這是月子水(媽媽教室會場中都有唷!)

是給產婦當開水喝的.因為產婦不能喝一般的開水.所以提供這個試喝拉!

P1010229.JPG 

那就一項一項的先擺出來唷..

總共是一飯三菜一燉品一甜品(大杯那杯是我的哺乳茶拉)

 燉品是:魚湯

 

甜品是:花生甜湯

這是三菜中的一個菜色:紅蘿蔔炒西芹

這是三菜中的其中一項:麻油枸杞炒菠菜

這是三菜中的其中一項:苦茶油+肉絲炒黑木耳

今天的飯是:紫米飯+白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