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騏瑋...

很抱歉..媽咪無能..媽咪盡能力的給你的幸福的家庭的生活

自從妳的爸爸過世之後..我沒能陪你成長的關鍵維持了六年的時間

我沒完善的做到一個媽媽的本分.對不起

自你來到了這陌生的家庭中.也辛苦你了!

因為你努力的適應這個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也很努力的做好媽咪的心肝寶貝

你很貼心.雖然媽咪不是一個好媽咪..不過你的貼心我真的都看見了!!

從到大班一起跟媽咪.新家庭中生活的日子裡.雖然媽咪對你的要求是嚴苛.鐵的紀律

不過你可知道.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加油!!

今年的夏天你就要升上小學三年級了...一晃眼間你長大了...慢慢的是一個貼心懂事的小男生

你雖然無里頭.雖然媽咪常被你氣得火冒三丈.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沒教導過你.沒有給你好的觀念.也沒給你所想要的家庭生活...對不起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抱著你痛哭..不過貼心的你會擔心..所以媽咪只好堅強

騏瑋...以後你會長大

媽咪不捨求你功課比別人好.媽咪只求你能平安健康

媽咪不捨求你以後要照顧我.媽咪怕拖累你的夢想你的一切

因為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人生歷程等著你放手一搏.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因為以後你有可能會恨我.但我不會抱怨你!!這是媽咪咎由自取..

希望你往後的生活你的一切你的決定..都是你三思熟慮後決定的

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人生中每一分一秒.還有一切人.事.物

騏瑋寶貝千望要記得.你的本性徐..要記得你的本名(徐厚均)

因為這是你親生爸爸(徐國華)的一切..

我的寶貝.不知道你以後是否能看見這封信或是這個內容.不過這是媽咪想對你說的話

要加油喔!!媽咪會默默的支持你的決定你的一切!!

P1000227   IMG_3635   IMG_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 婚錫琯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